Jageo

机翼虚无,精通登月,天上名额有限,人间故事大全。

他结婚了新郎不是我

婚礼ing……

 

  “噔噔噔噔……噔噔噔噔……”庄严肃穆的婚礼进行曲,环绕在富丽堂皇的大堂中。

  婚礼男主托尼·斯塔克,一身裁剪合身的高定西装,挽着穿着低胸洁白婚纱的新娘。后面是高大威猛的伴郎史蒂夫与伴娘娜塔莎,两人脸上挂着得体的微笑。

  所有宾客起立鼓掌,欢迎着这对新人。头上戴着花环的花童在新人面前撒着花。一切看起来都是正常的走向,看起来喜庆极了。

  托尼与新娘走到上面,一脸慈祥的牧师正等着他们。

  牧师清了清嗓子,用一种极其别扭的声音高声道:“诸位……”

  托尼忽然开口打断:“等等。”他望向新娘,“对不起,我……”

  新娘打断了他:“你是不是喜欢伴郎,就像小说里的一样?”

  史蒂夫:?????

  史蒂夫和托尼还未开口辩解,就听到下面寂静的宾客中传来几声木头断裂的声音,史蒂夫看过去,急忙说:“诶,诶,冷静,巴基,冷静!这是个误会,我们有话好好说,不要把椅子举起来!!!”

  新娘扫了一眼下面,说:“那就是他!”她指向正瘫在椅子里嗑瓜子的索尔,吓得索尔一抖,一袋瓜子撒了一小半出去。一个穿着西装,翘着二郎腿的黑发男子腾地站起来,手一扬,两把小刀出现在他手中,他叫骂道:“你这蝼蚁,胆敢侮辱阿斯加德的国王……”索尔赶紧把他拉回来,低声对他说了什么,黑发男子冷哼一声,把头偏向另一边。

  新娘再一指,指向了一脸严肃,正襟危坐的克林特,说:“他。”克林特严肃的脸逐渐转变成震惊加疑惑,他开口道:“喂,喂!我可是有家室的人,别扯我身上啊!”托尼插嘴道:“我对有家室的男人不感兴趣,还有,我要说的是……”

  新娘捂住了他的嘴,再扫了一眼下面的宾客,刚想说话,那个人就先说了:“亲爱的女士,请你不要指向我,否则我让你去见多玛姆。”博士旁边的探员点点头。

  新娘还想再开口,一个抱着鱼缸的男人打断了:“好了,别说了,让托尼说完!”坐在他旁边的山姆急了:“诶,你个鱼缸头,别急啊,她要点到我了,让她说。”

  托尼往下压了压手,说:“我想说的是,我喜欢的人不是她,是他!”他伸手抓住牧师的手,举了起来。新娘及一众人都惊掉了眼珠子和下巴,娜塔莎结结巴巴地说:“托尼,你就算突然不想结婚,也不要随便拉别人啊,况且他还是牧师。”

  托尼将懵逼的牧师牵过来,把新娘赶了下去。托尼精明地眨着眼睛,伸手扯掉了牧师头上的假发,露出一头栗色的卷毛,又揭掉了他的假胡子,用袖子揩掉了脸上的伪妆。托尼一边做,一边得意洋洋地说:“接下来,我给大家介绍我家小孩——彼得·帕克!”

  看到这一戏剧性的反转,吓得众人又把眼珠子和下巴安回来了。

  彼得不安地说:“斯塔克先生,我不是故意的,我只是不想……”托尼抱住了他,说:“没关系。我知道,这是一个惊喜。”他压低了声音,“我认得你和牧师,你把他放哪里了?”彼得一脸羞愧:“放了点安眠药,在屋子里睡觉……”托尼吻了吻他的脸:“没事的。”

  新娘跑到牧师的位置,换上慈祥的笑容:“好了,诸位,演出结束,婚礼继续……”

  婚礼结束后,托尼找到了前新娘说:“你做得特别好,钱多给一倍。”前新娘笑嘻嘻地亲了一口托尼的脸:“不用多给了,这个够了。”


  阿毛:“让她说完!!!!给我组个cp!!”


  /2020.1.15

评论(8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